沛健 雷射筆 簡報筆專業製造 回首頁 關於沛健 最新消息 雷射筆 簡報筆 介紹 雷射筆 簡報筆文章 連絡我們
台灣雷射筆/簡報筆設計及銷售
產品通過FDA/CE/RoHs/REACH等認證
首頁  >  雷射技術

雷射筆科技


雷射筆

雷射之問世已逾50年,影嚮人類生活亦非常之巨大,至今雖然雷射已非高等科技,但相關技術及應用仍不斷在提升當中。


沛健從事從事金屬加工製造及機電整合方面已逾三十年,在雷射筆及簡報筆產品之研發經驗也已逾十年。

不可否認,在雷射二極體的技術上,美日均為技術領先者。而沛健則著重於雷射筆之應用層面,以設計開發商業性雷射相關產品應用,如雷射筆,簡報筆等整合產品。


在雷射筆或簡報筆的設計階段,外形上除考量人體工學,不論在按鍵之彈簧,雷射模組等,均採多種壓力測試,包含摔測/耐熱/持續耗電等物理及化學測試,而為符合歐洲嚴格的環保規範,在各金屬材料或烤漆之材質上均需做各種材質檢測。


而在出貨時,均經過嚴格品質測試,包含雷射光點大小、輸出功率、按鍵靈敏度,電壓測試等。

 
公司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永安北路一段33巷1號5樓 TEL:(02)2280-6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