沛健 雷射筆 簡報筆專業製造 回首頁 關於沛健 最新消息 雷射筆 簡報筆 介紹 雷射筆 簡報筆文章 連絡我們
雷射筆,簡報筆/簡報器等禮品銷售
產品皆通過FDA, CE, FCC, RoHs等認證

使用綠光雷射筆要注意!

2010/03/18

目前市面上很容易可以買到綠光雷射筆,且價格愈來愈便宜。由於綠光在人體眼球是最鮮明的眼色,且高功率綠光雷射筆照射距離可達上百公尺,應用較廣,因此愈來愈多人使用綠光雷射筆。

在美國功率大於5mW的雷射筆即屬管制品,由於高功率雷射筆危險性高,因此對人體或飛安等有危害的疑慮。先前國際就有好幾例新聞報導用高功率綠光雷射筆惡作劇的情況。

由於台灣對雷射筆沒有管制,在台灣市面上輕易就可買到50mW甚至100mW以上高功率綠光雷射筆。

若您真的有需要使用綠光雷射筆,若是一般會議演講或工程上指引等需要,最好還是使用一般5mW功率的雷射筆,在使用時也應避免照射在人體上。

若非得以要使用高功率綠光雷射筆,也千萬不可放在小孩可拿到的地方,也應避免照射在可燃物上或人群眾多的地方。


 
公司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永安北路一段33巷1號5樓 TEL:(02)2280-6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