沛健 雷射筆 簡報筆專業製造 回首頁 關於沛健 最新消息 雷射筆 簡報筆 介紹 雷射筆 簡報筆文章 連絡我們
雷射筆,簡報筆/簡報器等禮品銷售
產品皆通過FDA, CE, FCC, RoHs等認證

簡報筆採購指南(下)

2010/12/11

目前市面上可以買得到的無線簡報筆款式相當多,也有用過去滑鼠演變出的簡報鼠,功能非常多,包含滑鼠及遙控簡報翻頁的功能,以及操控音量/音樂播放,讓螢幕全黑等。有些簡報器則還包括時間提示等功能。

這裏的採購建議如下:
初用簡報筆的新手,或是不常用簡報筆的人最好選擇功能較少一點的簡報筆

簡報筆主要就是可以讓你遙控台下的電腦讓電腦中的PowerPoint投影片翻頁,就可不需另有一位助手在台下幫你操控電腦。而通常我們在做簡報時也會需要有雷射筆幫助我們作解說。因此基本的簡報筆一定會有遙控翻頁及雷射筆兩種功能,通常簡報時也只需用到此兩種功能。

若是經常在做大型簡報並已用過簡報筆的人,並在簡報時需常用到滑鼠功能則可選擇包含滑鼠功能的簡報筆。不過建議最好選小支一點的,有些做的很大一支,如果你一支手拿麥克風,還要一隻手拿著大隻的簡報筆就累了。


相關文章:
簡報筆採購指南(上)


 
公司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永安北路一段33巷1號5樓 TEL:(02)2280-6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