沛健 雷射筆 簡報筆專業製造 回首頁 關於沛健 最新消息 雷射筆 簡報筆 介紹 雷射筆 簡報筆文章 連絡我們
雷射筆,簡報筆/簡報器等禮品銷售
產品皆通過FDA, CE, FCC, RoHs等認證

雷射筆的分類

2010/05/05

市面雷射筆上百款,文具店有一支90元的,也有上千元的,這裏大致介紹雷射筆的分類供您參考。


雷射投射顏色:
雷射筆以投射出來的顏色不同有分成綠光、紅光、藍光雷射筆。
一般我們在會議室簡報指示所用以紅光雷射筆即已足夠。
綠光雷射筆則照射距離長、且亮度較紅光雷射筆高,於白天時甚至可照射至500公尺以上的距離,一般用於戶外登山旅行或工程上之指示或夜間星象觀測。
藍光雷射筆則是近年新研發出來,波長及亮度介於紅光及綠光之間,但由於價格較高,目前市場接受度尚不高。現在也有的雷射筆將綠光及紅光雷射做在一起。


依用途分:
以用途而言又分成軍事專用雷射光、工業用雷射筆、娛樂用雷射光筆及一般用途。


以功能區分:
除單純雷射筆外,有些雷射筆會另附原子筆功能,也有附LED燈可當小手電筒的,或甚至加個小隨身碟功能的,甚至也有的有做到可錄音的,要什麼功能則可視自己需求而定。


另外,由於環保意識抬頭,現在亦有發展出以內建鋰電之充電式雷射筆,雷射筆可插於電腦之USB槽即可對雷射筆充電。


相關文章:
.[http://www.agaba.com.tw/modules/news/article.php?storyid=4為何需要綠光雷射筆[/url]
雷射筆選購教戰手則(上)
雷射筆選購教戰手則(下)


 
公司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永安北路一段33巷1號5樓 TEL:(02)2280-6173